不认真写文,冷圈人,不长情

  智菌类  

【叔圈当你2】当他们知道你为他们爆破叔厕

避雷:创人创叔向

主题:拼盘

目的:延续《当你》精神

注意:不许上升

内含:刘奕君、靳东、段奕宏、赵立新、王志飞、张颂文、张志坚、宁理、姜文、于和伟、吴秀波、黄志忠、王劲松、张译。

《当他们知道你为他们爆破叔厕》

彩蛋张颂文



刘岷

《不玩了》

“嘟嘟,你把叔厕爆破了?”

刘岷一个激灵从《嘴巴嘟嘟》短视频的世界里挣扎出来。他慌了。他小水晶般的眼睛里尽是恐惧,嘴巴惊慌地嘟嘟。因为他知道,叔厕崛起,少不了他的一份功劳。他几乎天天窥屏。回首往昔,他那些愚不可及的岁月,难看的衣品,凌乱的发型,黑白的摄影,不亦乐乎的精神,都埋在那里。他感觉双手麻痹,不能自已。

少了叔厕,谁又能懂他灰色斑驳复杂的双眼。

少了叔厕,谁又能懂他灰色斑驳复杂的肉体。

少了叔厕,谁又能懂他灰色斑驳复杂的灵魂。

“无叔厕,不玩了。”他说。

宁🍐



《做笔记》

“爆破叔厕,是什么意思?叔厕什么意思?”宁🍐和你视频电话,三句话不离问句,时而为自己的新片宣传一下,“记得看《流浪地球2》啊。”

虽然你满口答应,但从来只看枪版盗摄。

“叔厕,这是什么新的网络用语吗?”他的眼珠从眼镜后抬起来。

“嗷,哎呀妈呀,就是阴间恋老同人女天堂啊,这我得记下来。”他哗啦哗啦做笔记。

“叔厕,一些喜欢年龄大的男演员的女孩网络据点?老男人不能光老,得帅,不能秃顶,对吧。嗷~嗷~嗷~”他连连感慨。

“你说这时代变化真快啊,又学到了。”他笑眯眯合上笔记,如弱智海鸥,说别爆破了,他更想混进去投稿。



鞋东

《净网有我》

你说你真的看不惯叔厕有人玩那些鞋东烂梗。

“所以我把叔厕爆破了。”

他说你其实不用这么生气的,他作为文艺工作者会帮群众想办法,把互联网这些乱象都整治一遍,粉圈全部消失,凰色也绝无可能,禁娱一百三十年,他让你放心,你的身后永远有一个强大的鞋东,净网有他,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。

你说别别别不要不要,你不希望失去全部的精神家园,只爆破叔厕一个就够了。

但是他坐下,不顾你的苦苦哀求,不容拒绝,查了查字典,打了一段话作为行动前的QQ心情:“愛護我的人總說不要理會,可吾認為不能容忍。”

一如以往,

不!绝不!



王劲嵩

《指挥》

他戴上十副并没有什么度数的老花镜,王劲嵩开始逐字逐句查勘叔厕。但好像没有他什么事,于是泡壶茶,点支香,在烟气袅袅中,他看到了张晞临,是的,他的名字和这个人的名字,总是在一起的。

那这个厕,还是值得留下的。取下一副眼镜,戴着九副眼镜的王劲嵩下达指示。

不爆破了。



榨汁机

《浪漫满厕》

你说你爆破了叔厕,他鸭舌帽反戴,冷哼一声,说早该炸炸了。

他当年进厕看了一眼,立刻退了。

“哼,乌烟瘴气,根本不尊重老艺术家。”

他觉得,人世间最好的地方不是厕所,还是健身房,他把毛巾搭在旁边,你递给他一瓶矿泉水。

“这就足够了。”他硬汉一笑,说,“咱们这样,多浪漫啊。”

要啥厕所啊。



张e

《报告老大》

“报告e帝,叔厕被我爆破了。”

你圆满完成了张e未曾派给你的任务。

你已经在幻想自己升职加薪,被选为妖精会十佳妖精的美好未来。却又担心他不过是画饼。

“好女孩儿生来该是被宠的,不是用来骗着玩的。”他今天精神状态很稳定,没有逼你钻水缸,他深情地凝视你,“我不骗自己,也不骗任何人,更不骗你。”他承认自己全部的危险躁动,那是他的《忏悔录》。

“被误解或许是我注定的宿命。”他说,“你怎么看?”

你结结巴巴,再三保证他不用担心,为了保护他不被人误会,你已经把叔厕炸掉了。



赵立新

《吊马剧场》

“这厕所不要也罢!”新的一年,新的你扒开旧皮爬了出来,完全变态,爆破了叔厕。

赵立心知道后,非常感动,特地给你发来吊马剧场最新的演出时间。他说人心险恶,不要心冷,在我这里,永远为你留一片净土厕。

“众所周知,人需要厕所。”他说,目前社会的 80% 还是男权社会,女人只是个装饰品。微博不是适合谈女性欲望的地方。那就来他这里多谈,大谈,畅谈。别人不喜欢你偏要那样谈。天纵才情者的傲慢是无比可爱的。

他说,人心险恶,叔不能预测。以后想说什么,不要匿名,就来这里。我在吊马等你。

叔厕无规矩,吊马有门槛:穷吊莫入。

还有,请记得,禁止自带食物酒水。



于和尾

《天下豪杰》

“我爆破了叔厕。”

于和尾问你为什么。

你也说不清楚,反正和一些人吵架很烦,你索性把叔厕炸了。

“炸的好,炸的好!”他脸上的曹操假发假胡子还没卸下来,乐呵呵夸你,“宁教我炸天下人,不教天下人炸我。”

“天下英雄,唯我和你耳。”他执你那双爆破的双手,“为你,孤在电视剧行业永不称帝。。。。”

你想把他也炸了。



姜闻

《一步之厕》

“既然你爆破了叔厕。那我就要考考你了。”姜闻喜欢考你,昨天今天明天,白天黑天,春天夏天秋天冬天,每一天都喜欢考你,今天也不例外,“我问你,成熟男人一般去厕所干什么?”

“上厕所。”

“错,是抽烟。”姜闻得意一笑。开始讲大道理:人一抽烟就聊天,一聊天就吵架。

他指着身后的卫生间,告诉你,同理,叔厕不是单纯上厕所的,找借口来抽烟的人更多。在厕所,没人能安安静静的拉屎。如果你忍不了他们,就说明你不懂什么叫厕所。

乌烟瘴气,就是因为抽烟的人多了。

“你必须忍忍这种乌烟瘴气。”

这是他爹你,爹的最有逻辑的一次。他竟然比你还了解厕所。

“你懂什么叫叔厕吗?”他说。

“你连老头都不懂。”他说。

“没有搞过四十个老头,”他说。

“你怎么有资格谈叔厕”他说。

“对叔厕的把握是靠叔量的积累”他说。

“姑娘,就算你爆破了叔厕,建十个百个厕所也白搭,大伙都抽烟,最后叫外头人闻到火药臭味了,都得炸。”

所以他建议,从现在开始,多搞老头,喜欢一个老头不是想怎么爆破全厕所,而是让厕所好好的活着。

你听着听着爹话,渐入梦乡。



燕子

《旧时王谢堂前燕》

你对着他的照片,说,燕子,我倦了,叔圈我爆破了,这天下没有一块净土。

你拿着他的照片看了又看,啪嗒,一滴一滴泪落在相框上,“旧时王谢堂前燕。”

何时,

飞入寻常百姓家?

恍惚间,你好像看见窗外他笑容依旧,那时候爱上一个人不是因为他有房有车,是那天下午很好,他穿了一件白衬衫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魂归来兮,他擦了擦你的眼泪。

你爆破叔厕也就这一个目的:

献祭叔圈,换燕子回魂。



王志fly

《短》

他一年才发一次微博,被粉丝戏称为年更博主。懒,但并非不在意,看到投稿也只是露出虎牙,戏谑一笑,文章很长,而他那部分,很短。

因此你爆破厕所与否,他根本毫不关心。



段🐲

《烈日灼厕》

“我是个坏女孩,是我狂暴轰烂了叔厕。”你让所有炼老人无家可归。

炎热阳光下,段龙斜靠着你,抱着你,赤裸半身,吞云吐雾,浑身都是你口红的印子,“你不是坏女孩,你是干净的,纯洁的,玻璃一样的。”

而厕所那么脏,你不该在那里。

“我是个肮脏的爹宝女。”你说。

“你是个很好的女孩。”他说。

他说,你做的对,你讲道理是没用的,你只有爆破厕所,用事实证明你能爆破厕所,没有人能管得了你,才能结束那些人的指指点点。

只有经过那样的毁灭,

你才能成为真正的你。

把老头的还给老头,

让炼老的继续炼老。

“太煎熬了,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在等这一天。”

段龙越说越邪乎,越说越先锋,越说越咯噔,越说越谜语。

三十七八度的天气,一个人待着还阴凉些,跟个老东西抱在一起说话,热也要热死了。你赶快给段龙裤裆子处盖了件衣服,掩盖了他烫而大勃的趋势,迅速离开了他的怀抱。





黄志🀄️

《不经意》

你爆破叔厕前,他专门来视察,

一不小心给叔厕置顶文点了个赞。




彩蛋张颂文

评论(10)
热度(8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智菌类 | Powered by LOFTER